2021年計畫到日本留學的你,正在擔心疫情對你的影響嗎?

因為一場世界、世紀性的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災難(COVID-19),打亂了所有人的行程表,當然包括我們這一群滿心期待,準備預計在2020.4月入學日本語學校的新生們。

 

示意圖1-疫情來攪局,我該怎麼繼續我的日本留學遊學夢?

 

加上史無前例,所有的機關單位面臨著突然其來的狀況,無不慌亂、驚恐的對應著。

為了不讓病毒到處流竄,各國紛紛關上了邊境大門,從那刻起,全世界彷彿按下了暫停鍵。

 

而在GogoJapan所面臨的,就是要緊急應對原本按照原訂計畫,準備於四月出發前往日本就讀語言學校的同學們,

雖然還是有個位數的學生選擇在日本關上邊境大門前滑壘進去,但99%的學生,全都被迫強行停止所有的求學計畫

 

 

「我的課程怎麼辦?」別擔心!我們盡可能協助學生將損害減到最小

接腫而來的問題

「我已經匯了的學費還拿得回來嗎?」

「我的已經訂了的住宿該怎麼辦?」

「我的機票能退能延期嗎?」

「我已經訂了日本的網路跟電話,要怎麼辦?」

「我何時才能再次前往日本呢?」

最重要的是「我的課程怎麼辦?」等等…

 

其實GogoJapan顧問們的錯愕程度,不雅於同學們,因為在非自願性的取消情況下,不論是學校或是各個機關單位,都是第一次面對,但GogoJapan可以很自豪的跟大家說:

 

"我們沒有拋棄位何一位學生,

而是盡可能協助你,將損害減到最小。"

 

 


 

關於學費、住宿、機票、網路電話建議處理方式

 

GogoJapan提供的應對方法,分享給大家做參考

 

學費:基本上可以全額退費(除了報名費之外),不過需要自己負擔國際匯款手續費。

而剛提到的報名費,也就是選考料的部份,基本上都可以一直延用下去,若之後想要申請別期,以往都要重新再繳交報名費(因為報名手續要整個重新來過),

但因這次疫情影響,學生不是不去,而是不能去的情況下,這個費用不會再跟學生重覆收取。

 

住宿:若是學校宿舍的部份,就直接取消;若有先預繳學校宿舍訂金的同學,也協助幫忙跟學校協調退費(因為以往訂金是不退的)。

 

機票:若是由GogoJapan協助跟旅行社代訂的,一律協助辦理改期或是辦理退費,基本上學生沒有損失。

 

日本網路/電話:透過GogoJapan跟廠商代訂sim卡的同學,可以選擇全額退費,或是將開通日期延至學生將來可以出發的那一天,基本上也是零損失。

 

延伸推薦>>★2021/1/6更新★疫情相關資訊說明

 

 

現在我能做些什麼?:持續觀望中,建議先在台灣保持日文學習待時機再出去

 

最重要,大家最關心的「那我的課程怎麼辦?」「我現在不能出去何時才能去?」

 

GogoJapan只能很遺憾的跟大家說,目前的狀況就是只能延期再延期。

 

因為各國的開放邊境標準不一,加上現在各國的疫情狀況也是嚴峻,目前都是處於〝觀望中〞,

若還有工作在身的同學,就請持續保持工作不要中斷;若早已辭職準備出國讀書的同學,那建議可以找個補習班學習日文,或是找個短期的工作;若無法等待延後開學的同學,就直接選擇取消赴日留學的計畫。

 

示意圖2-疫情來攪局,我該怎麼繼續我的日本留學遊學夢?在台灣保持日文學習待時機再出去-GOGOJAPAN防疫期間日本遊學建議

 

延伸推薦>> 日文會話課程 / N5~N2日本語檢定班

 

 

最棒的是!我們理解同學的困擾,所以上述服務皆「不」額外收費!

 

以上的這些服務或種種的協助,都不會再額外收費

 

(因為有聽到其他同學說,有些代辦中心還要收取緊急處理服務費,覺得蠻不可思議的)

而GogoJapan的學生,都會跟負責的顧問有暢通的聯繫管道(顧問的line),學生都能即時的得到資訊。

 

不止有新生,我們的舊生也都是隨時能聯繫到顧問,因為此次狀況很多學生都是春假回台灣,就再也回不去日本,

所有的課程、住宿等,GogoJapan也協助了許多學生處理相關程序,相信同學能比較安心。

 

相關延伸>> GogoJapan服務項目參考

 

留日建議找官方單位認可之合法代辦,才能出國的放心有保障

GogoJapan是合法設立的日本留遊學代辦中心,我們也加入了留遊學公會組職,讓同學們在代辦的過程中能更加安心、有保障。

也不用擔心發生事情代辦中心會突然消失,所以,歡迎大家來找我們聊聊哦~

 

 

 

歡迎和我們聊聊,對於未來日本生活的規劃吧!

日本遊學推薦熱門日本語言學校日本打工度假課程日語補習班JLPT日檢準備加拿大證照課程愛爾蘭遊學打工托福補習班推薦英文會話SAT課程

日語初學者專門課-菁英四季日本語

arrow
arrow

    さくら(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