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ECC國際外語專門學校 日本留遊學代辦 │GogoJapan日本遊學代辦記 蔡豐宇 

倖田來未啟蒙我的留學夢

2013年秋,在台灣看了人生第一場倖田來未演唱會,被倖田來未深深感動的我,決心這輩子一定要在日本看一次倖田來未的演唱會。整場演唱會的演出相當精采,但唯一遺憾的是我無法聽懂倖田來未在說什麼,因而萌生了「去日本學好日文,也學習日本的文化」的念頭。

蔡豐宇  

 

什麼?原來代辦不用錢? 

2014年開始在台灣補習日文,希望可以在踏上日本國土之後能盡快接軌在日本的生活。另一方面,一邊搜集日本留學的資料,準備留學的手續。某一天在台北車站附近閒晃時,發現了GOGOJAPAN代辦中心,原本對代辦中心有點排斥的我,覺得代辦中心應該會酌收代辦的費用,與GOGOJAPAN代辦中心接應我的陳盈如小姐詢問之後,才知道GOGOJAPAN是不收任何代辦費用的。 

gogojapan   

 

除了代辦諮詢,自己準備功課不可少

相當吹毛求疵的我,除了自己上網作功課以外,還會將上網找到的資訊向代辦中心求證,並問了許多很細節的問題,代辦中心總是不厭其煩,耐心地回答我每一個問題,留學前的準備也因此而變得安心、順利,因此最後決定了重視升學的大阪ECC國際外語專門學校

 

《大阪ECC國際外語專門學校》延伸閱讀 

     升學名校優惠多、教學方向明確

     體驗多元生活:日劇‧甲子園‧花火大會

 

 

我也想體驗日本留遊學

 

 

 

 

 

 日本留學|日本語言學校|東京日本語|日本打工度假|新宿日本語學校|JET日本語|大阪YMCA|關西外語|京都文化日本語|日本留學代辦|日文會話|JLPT

 

FUN心前進日本打工度假學日文

arrow
arrow

    さくら(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