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BC外語商業專門學校 日本留學生活│大推CBC商業專門學校 蕭本祥 

我的日本留遊學諮詢體驗

透過網路找到了這間位在台北市許昌街的GogoJapan日本留遊學代辦中心,帶著親切笑容迎接我的是負責規劃日本留遊學的陳盈如小姐。一坐下來就熱心的向我介紹著日本的文化,並且一邊迅速的用電腦查詢著各個縣市的語言學校,向我提供了非常多的資訊,讓原本摸不著頭緒的我對日本留學慢慢有了初步的概念。也很感謝GogoJapan留遊學代辦中心的協助,才能順利的準備好一切手續,出發到這個漂亮的櫻花國度─日本。

19.迷你自由女神像   

台場沒辦法去美國看自由女神像沒有關係,不妨來日本看看迷你版

 

本科系出身 學以致用 

20137月,就在夏季來臨之初,我拜訪了位在神奈川縣的音樂城市─川崎市。從車站徒步十分鐘以內就可以走到我的學校「外語ビジネス専門学校(外語商業專門學校)」。在這裡不只是教簡單的基礎日文,還有各式各樣有趣又實用的選修課程提供給大家作選擇。每年也固定會舉辦課外教學和運動大會、日本傳統文化體驗…等等,有著豐富又多元的學習環境。由於自己在台灣是商學院出身,對於商用日語有興趣,所以從語言學校畢業後,就直接報考同所學校的商用日語學科,希望在商用日語領域上可以更加進步之外,也能對日後求職有幫助

3.學校舉辦的校外教學    

校外活動1~有這麼難得的機會能夠去參觀停放飛機的倉庫~真是太有福氣了!

 

4.學校舉辦的運動會   

校外活動2~每年都會舉辦的全校保齡球大會~得到優勝的人是不會空手而回的唷~

 

透過CBC通過各種證照

目前就讀外語商業專門學校2年級,在這段時間裡陸續通過了日本語能力試驗N2N1、秘書檢定3級和簿記檢定3級…等,在讀書之餘也會抽空和三五好友們去郊外走走,生活過得愉快又充實。雖然英文在日本非常的普遍,但整體來說日本人習慣把英文轉換成「日式英文」。因為發音不一樣的關係,所以比起講著一口流利的英文,不如先學點簡單的日語會話,可能會讓你更快進入狀況喔

2.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們   

 (學校:和世界各地來的同學們一起學習,讓你不僅僅只學到日文,還可以學到更多更多唷!!!

 

《CBC外語商業專門學校》延伸閱讀  

  宿舍供應早晚餐超方便

  川崎特色美食推薦

  便利的山手線與熱鬧的煙火祭

  神奈川縣約會勝地vs音樂文化祭

 

我也想體驗日本留遊學

 

   

 

日本遊學日本打工渡假EASTWESTISI大原日本語京都日本語修曼日本語東京藍帶學校日本留學免費代辦日語補習班JLPT日檢澳洲遊學打工加拿大證照課程英文會話

 

不用洪荒之力也能學好日文.jpg

arrow
arrow

    さくら(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