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阪ECC國際外語專門學校 日本留遊學代辦 │升學名校優惠多、教學方向明確 蔡豐宇 

名校優惠方案多

我到日本留學的計劃其實不只僅僅想在語言學校學日文,語言學校之後還想在日本的大學院就讀,因此我選擇了重視升學的大阪ECC國際外語專門學校ECC因為在日本是相當大的企業,因此有著相當多的好處,例如可以買學生專用的電車月票「通學定期券」,相當便宜。

大阪ECC  

 

家喻戶曉的學校ECC

另外,當你向日本人自我介紹說你在哪所學校就讀時,ECC是日本人家喻戶曉的學校,不會有「那是哪一家學校?」的反應。其中最讓我感到可惜,也是ECC學生最喜歡的優點是ECC有和健身房合作,提供一年20000日圓的優惠,但是我錯過了申請時間,沒有申請到這個優惠,每每看到同學開開心心去健身、游泳,總是感到可惜,若是同學要到ECC就學,千萬要記得申請哦。

日檢證照一定要考

ECC除了在日本語教學上,每班的導師還會為每個人進行進路分析的指導,除此之外,還定期舉行大學及大學院的說明會,讓我們學日語的同時,還能找到升學的方向。日語教學進度的話,雖然沒有明確制定與日本語能力測驗的分級,但大概是3個月N56個月N4、以此類推,不過建議大家跳級考,一般來說都會合格喔

大阪ECC教室  

《大阪ECC國際外語專門學校》延伸閱讀

     GogoJapan遊學代辦記

     體驗多元生活:日劇‧甲子園‧花火大會

 

我也想體驗日本留遊學

  

 

 

 日本留學|日本語言學校|東京日本語|日本打工度假|新宿日本語學校|JET日本語|大阪YMCA|關西外語|京都文化日本語|日本留學代辦|日文會話|JLPT

  

FUN心前進日本打工度假學日文

arrow
arrow

    さくら(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