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福岡亞洲日本語學院 日本留遊學心得 │氣候宜人適合居住的城市-許琬佳

傳說中的博多原來也在福岡

 

2014年10月,為了體驗一下夢寐以求的日本生活,我出發前往福岡。位於九州北部的福岡對臺灣人來說應該不是個熟悉的地方,甚至以為該不會是鄉下?其實福岡是個繁榮的大都市,我覺得市區的百貨公司還比台北要好逛許多,各位別再誤會福岡了啊!或是說「博多」也許各位就不陌生了吧,所謂的博多就是位於福岡的博多區

 

 個人照  

 

物價便宜氣候宜人

好吧,其實一開始我也是因為聽說福岡的消費比較低廉,所以選擇這裡當日本留遊學地方,但是住一住發現這裡還真是不錯的地方,就連日本人也說:「很多從東京調職來福岡的人後來也都在福岡定居了。」是個氣候宜人、適合居住的城市。從學校附近住宅區中為數眾多的整骨院、腸胃科,不難看出這是個養老勝地。 

長住商店街  

多國語言同學交集

我所讀的這間亞洲日本語學院 (アジア日本語学院),南亞地區的留學生占了大多數:印度、尼泊爾、斯里蘭卡、越南……我想如果我沒來這裡,可能一輩子也不會見到這些國家的人吧!有趣的是尼泊爾人的日文發音總是滿標準的,越南人的日文我則是耗盡心力都聽不懂啊,這點我還真佩服學校老師竟然都能了解他們在說什麼。

太空世界畢業旅行  

2014年10月生入學式   

九州福岡亞洲日本語學院》延伸閱讀

台灣人學日文如魚得水?

 

我也想體驗日本留遊學

 

 

 

 

 日本留學|日本語言學校|東京日本語|日本打工度假|新宿日本語學校|JET日本語|大阪YMCA|關西外語|京都文化日本語|日本留學代辦|日文會話|JLPT

 

 

   

英美日澳紐打工度假輕鬆GO

 

 

 

arrow
arrow

    さくら(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