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JET日本語學校 日本留遊學│關東日光、箱根、富士山之旅 李毓凌

 

關東附近都好好玩!

在這裡,我也想跟大家推薦,如果你選擇住在關東(東京)並是愛旅遊的人,請千萬不要錯過在關東附近的熱門景點。在東京有很多可以玩耍的地方,但除了東京以外,關東地區的日光、草津溫泉、箱根、伊豆等等,這些雖然離東京有些遠,但都是非常熱門推薦的景點。 

JET3-7   

尤其我非常推薦日光,冬天下雪之後有很多浪漫的景點,夜晚的雪景再加上點燈之後景色一閃一閃的非常優美,還有日光江戶村,下雪之後你可以看到江戶時代的美景、風味,也可以把自己打扮成江戶時代的公主、侍衛、浪人等等,在那裏與人一同享受江戶村的優閒與風光。 

JET3-2  JET3-3   

而且如果想要在雪中泡溫泉,不用跑到北海道這麼遠的地方,在日光、在草津,一樣可以享受到雪中泡溫泉的滋味。(夏天去的話也可以享受泛舟的刺激。)

JET3-1  

 

爬富士山給我的人生體驗

另外,如果你是個愛運動,熱愛冒險的人,千萬不要錯過七月、八月富士山的登山之旅,這絕對會是你一輩子難忘又艱辛的體驗。

JET3-4   

要登上富士山的人,要有一定的毅力,想登上去絕對不是那麼的簡單。雖然我的體力很不好,但是感謝我的朋友一步步帶著我慢慢的爬上去,當我從早上10點開始登山,到達休息的小屋(還不是山頂)已經晚上8點多了,山上沒有燈光,又暗又冷,不斷的看到s型的彎道卻看不到目的地,真的讓人覺得心灰意冷。

但是當我們一步一步的登上富士山頂,看見御來光的那瞬間,卻也覺得一路的辛苦是值得的。富士山頂的風景很美,是我這一生最難忘的體驗。

而且我也體驗到了,人生在走上坡的時候,只有自己一個人是非常艱辛想放棄的一件事情,感謝有朋友們的支持,一步一步的打氣鼓勵我,讓我最後成功的登上了富士山頂,看到了這一生最難忘的景色。我發現人生就像爬富士山一樣,沒經過努力跟艱辛,最後又怎麼會看到那麼美的景色呢?

 

美好記憶值得紀錄

JET3-5  

最後對於未來想要來JET日本語學校留學的朋友們,建議各位可以準備一本小冊子或是手帳,記錄在這裡生活的每一天,日本留學的日子是非常可貴的,常常一轉眼之間,我們留學的日子就已經結束了,在這裡遇到的人,遇到的事情,對我們而言只是這人生中的一小部分,但是這一小部分,可能會改變自己的一生也不一定。

JET3-6  

除了開心的留學以外,我也希望大家能夠把留學的回憶一一記錄下來,當過了那個時段之後再去回憶,你會發現這段時間是多麼無可取代。

JET3-8  

東京JET日本語學校》延伸閱讀

 

      謝謝JET讓我50音到N2只要一年

     日本居酒屋禮儀

 

我也想體驗日本留遊學

 

 

日本留學|日本語言學校|東京日本語|日本打工度假|東京外語|亞非日本語|關西日本語|京都文化日本語|日本留學代辦|日文會話|JLPT

  

FUN心前進日本打工度假學日文

arrow
arrow

    さくら(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