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西大阪J國際學院 日本留遊學心得│日語聽力口說2週大躍進 李佳芬

這次遊學我選擇在大學畢業後的這一個暑假,想趁工作之前先去其他城市看看增廣見聞。  

IMG_6109

 

由於一直都是對日本有著很大的憧憬,一直都想到當地去體驗文化風俗民俗與生活,

在比較過地點、學校課程後,就選定在日本關西大阪的J國際學院,為期兩個禮拜的短期遊學。

在決定了之後便向GogoJapan日本留遊學顧問發E-mail詢問更詳細的資訊以及自己有所疑問的事情,與我聯繫的代辦中心的人員非常親切有耐性,

來來回回了四五十封信件,替我一一解答與辦理,讓我很安心也很放心的帶著既期待又緊張的心情準備出發。

 

 IMG_6127

 J國際學院的夏季短期遊學課程雖然只有短短兩個禮拜,但內容非常多元。除了有一定不會缺少的日語課程外,添加了許多各式各樣的文化體驗課程,

還有屬於遠足郊遊型的觀光課程,帶領我們去各個景點觀光,與同學老師們留下開心難忘的回憶。雖然一開始對於全日文的環境有那麼點不習慣,不過因為自己是外文系,常常在外文的環境下,很快就適應了,在大學四年間也一直都有選修日文,所以一些簡單的對話或是單字都還能夠理解。

 

DSCN3309

 

因為是遊學課程,同學們的程度大不同,日語課會從最基本的打招呼、自我介紹開始教起,

教課的老師都非常的和藹可親,講解的非常詳細讓我們不管有沒有日文底子的人都可以懂,而且跟我們的互動非常的多,會請我們到台上去分享,

 就算忘記怎麼說她們也會在一旁提醒幫助, 除了上課教課的老師,還會有一至兩位老師在課堂上做協助。 

 經過兩個禮拜,我的聽力口說真的增強很多,以前學的時候主要是閱讀和寫,聽力佔小部份,而這次運用最多的就是口說聽力了,真的很開心。

 

DSCN3182

《關西大阪J國際學院》延伸閱讀

 

    認識國際學生,體驗專門學校錄音過程

     關西交通/住宿/餐飲超方便

      熱門景點推薦

 

 

 

我也想體驗日本留遊學

 

 

日本遊學日本語言學校推薦JET日本語學校東洋言語埼玉日本語ARC日本語橫濱國際日本留學免費代辦學習日文|JLPT日檢考試海外遊學打工美國企業實習英文補習班

 

 

日本打工度假課程.jpg

 

arrow
arrow

    さくら(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